close

本人是線上遊戲wow的阿宅宅,平常做2休2,休息2天幾乎都宅在家裡...

去年,跟10r的團隊的隊友聊天..逼問大家使用的保養品的牌子..

其中一位女性隊友(照片看起來膚質很好,可一定是乾妹妹)凱特兒極力推薦我們去試試"嬌蘭"(我以為我們要講品天然...

她說除了價格不可愛(只有周年慶有折扣),不然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用,

那一陣子除了關切嬌蘭這個牌子,還看上的雪花秀(所以品天然呢...

因為他提出了可抗熱可降溫的日霜(友人凱特表示她試過這間,她還是愛嬌蘭

因為工作環境是穿無塵服,一整天包10小時,所以抗熱降溫很吸引我~

 

拿了試用品,雪花秀浮在我臉上,所以掰掰

嬌蘭也拿了試用品(她們推蜂王乳系列),好像有一點吸收的感覺(可能因為是冬天),雖然有一點悶悶的,可是還可以接受

所以有買了產品回家使用,主要是買蜂王乳精華液,其他就先用贈送的旅行組試試

吸收度還可以,平常使用也沒有長痘痘

可是mc來還是會有大顆的痘痘,內包的也很多(本身就是粉刺毛孔粗大外油內乾肌膚

那一陣子,還是要去做臉,保養品才會有吸收的感覺

總之,就是蜂王乳系列,讓我對蜂王乳或蜂蜜有興趣

 

可是嬌蘭真的好貴,而且感覺有點營養(我的粉刺痘痘都很肥沃...

所以很積極的google蜂蜜保養品的東西(老爺爺那個牌子也有,很久以前用過,不喜歡

就google到了蜂蜜霜 > 然後蜂膠膏 > 然後品天然... (這裡才開始品天然

然後才知道有品天然這間店...

才知道很多人在分享這間店的東西

而且,分享的人也不是全部推薦,分享的人也會寫自己覺得不適用的產品

可分享的人也是各種神奇,讓我超好奇的~~~

 

感覺現在很少看到真實的心得文,好珍貴

幾個沒在接case的格友馬上+我的最愛

 

就這樣發現品天然

(詳細日期忘了...反正就大概...

 

 ps 一下自己專櫃保養品,

資生堂,IPSA,蘭蔻,克蘭詩,高絲,CD,嬌蘭,朵法,Kiehl's ,伊聖詩,蕾莉歐,珂潤...等等(真心用過各種牌子

比較大宗購買的ALBION(因為他先乳後水,我的臉沒這麼油膩+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品天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少根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