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就...看品天然他們家的吧..我實在是只想打流水帳..眼神死)

因為人在台中,所以沒辦法持接在店裡試用

就看大家的部落格分享,還有品天然家的官網建議

看了一下官網的紀錄,第一次購買是在2014/03/02

(原來已經這麼久了...

買了...

1.細胞覺醒A+ 精華液

2.抗敏純效保濕精華

3.晨間初醒活力泉源乳

4.黑咖啡潤脣膏

 

試用品:

1.抗敏純效保濕精華 

2.肌膚再生蜂蜜霜 - 花藥防禦配方

3.肌膚再生蜂蜜霜 (新蘆薈版) 

4.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 

5.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 

 

一開始東西買來沒有很認真用,

那時候內包大痘很嚴重

痘痘摸起來都是硬的,可是沒有出口可以擠出來

硬擠就是擠不乾淨+留疤+下次還會長...

硬塊大到我去看皮膚科醫生,醫生說在這樣下去就變蜂窩性組織炎了

有擦皮膚科的藥,可是就消炎,我覺的問題沒有根治啊!!!

後來,朋友介紹去做臉

那間做臉也很棒,之前傳統做臉我大概只能維持2個禮拜

那2個禮拜擦保養品是有吸收的,之後又都浮在臉上

朋友介紹的那間,像醫美,她幫我杏仁酸換膚+雷射+清粉刺那些

有差,大概可以維持1個月~1個半月,保養品吸收有感覺

但是,痘痘還是長

這邊好了長那邊,那邊好了長這邊,MC來在多幾顆...

 

然後手邊專櫃保養品還是有在用,可是都沒效Orz

有吸收,可是還是大痘一直冒..

都30幾歲的人了,還一直冒痘痘真的是很煩啊!!!一點也不青春啊!!

 

後來我試著擦品天然的保養品後

我不能說馬上見效

可是,我真的不長痘痘了!!

是我對不天然的保養品過敏嗎?是我買的剛好可以治痘痘嗎?

總之我在保養品的程序,多加了細胞覺醒A+ 精華液

然後我就覺得,皮膚狀況好很多

總之就在我納悶,為什麼沒有長痘痘的時候(你看有多悲哀...

我才開始認真用品天然家的保養品

(為什麼不一寄來就用,因為拆封後試在手上,我覺得,這麼黏稠的東西,我的臉一定吃不下去,所以就擺著...

 

 

首先先講講試用品的部分

> 抗敏純效保濕精華 :

我當次購買就買正貨了,原本試用品要拿給我妹妹用可是一直忘記,就被我放到乾掉惹...

 

> 肌膚再生蜂蜜霜 - 花藥防禦配方 : 

痘痘嚴重時期,某天想單純化保養步驟,就化妝水+嬌蘭蜂王面油+一個霜類,

通常是用同一間的保養品,所以會擦嬌蘭的蜂王乳晚霜,可是那天想說可以用試用品看看就用了

油油的,可是有吸收的FU!!!

沒有癢癢的,很累一下就睡著了..

隔天早上,臉好舒服,沒什麼出油,就覺得很神奇了!!!

她的修護能力或療效我不知道有沒有很明顯,可是因為擦完是舒服的,所以我想我會買來用用看

可是,如同我上面陳述,抗敏純效保濕精華已經被我放到乾掉了

所以其實那時候我擦的蜂蜜霜,也有一點,嗯 乾掉

可是,就算她乾掉,擦在我臉上,我還是很舒服而且沒有很油膩的感覺

太瞎了,也就是說我用的試用品是有一點變質的(被我放到變質,人家寄來的時候是新鮮的~

以至於我購買新品時.看到蜂蜜霜的顏色,竟然是米白米黃色的!!竟然是米白米黃色的!!竟然是米白米黃色的!!有多驚訝...

 

>肌膚再生蜂蜜霜 (新蘆薈版)

感覺跟花藥版蜂蜜霜差不多,分辨不出來

 

>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

習慣洗臉要有很多泡沫,總覺得這樣才洗乾淨,所以這罐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

 

>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  :

有擦這個去公司上班過,穿無塵服的時候,都是木質調香味

她真得很平衡,早上進FAB在出來,臉上的油光比擦其他保養品少

而且,也是覺得擦在臉上的東西是有吸收的

我想我會買正貨...

可是這罐也是我很後面才拿來用,所以這個試用品也是顏色看奇來跟後來買的正貨顏色不太一樣..=_=

 

在來是正貨部分

>細胞覺醒A+ 精華液 :

品天然的官網痘痘肌推薦的東西,我挑幾樣湊2000免運,然後看起來應該是清爽的東西來用

這是第一項,還真的有幫我改善內包的問題

會悶,可是是有吸收的,擦完臉是乾的

 

>抗敏純效保濕精華 :

沒特別的感覺,不會回購

可是,擦完臉也是有吸收,不會癢癢

在我還沒大宗購買品家之前,我晚上當保濕精華液擦

 

>晨間初醒活力泉源乳 :

想找一罐,進FAB可以擦了不會悶的乳液

這罐還可以,質地有點稀

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夠保濕(雖然我是油性肌,可是我還是要保濕啊!!!FAB很乾啊!!

 

>黑咖啡潤脣膏 :

就咖啡味的油護脣膏

 

用詞很窮的心得文...

對我來講,不長痘痘,不會泛紅,臉不癢,我就很滿足了

什麼縮小毛孔,緊實肌膚,淡化皺紋斑點...那些對我來說我都還好

然後用到了品天然,雖然我這次買的東西都不是"很多部落客"文章推薦的

可是,沒有地雷,而且我皮膚越來越穩定

我越來越好奇品天然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品天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少根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