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.肌膚再生蜂蜜霜 - 花藥防禦配方

FOR 痘肌用..現在晚上擦這個,上萬塊的嬌蘭擺在抽屜...

 

2.甜蜜蜜三效保養蜂蜜水

第一次用,我用化妝棉,臉立刻腫起來了!!整張臉紅腫!!

趕快用別的化妝水擦掉,還好擦完就消了~心裡想,果然還是要試用啊~可惜一罐化妝水~

後來看到有人跟我一樣,用化妝棉使用她,大紅腫,

可是如果用手拍的,就沒事

隔天用手拍,還真的沒事耶...很收斂的化妝水,喜歡!

 

3.養蜂人的私蜜呵護蜂膠皂

 妹妹也是要加減照顧的...

可是我覺得這皂,洗臉也很舒服..

 

 

試用品

1.肌膚再生蜂膠膏 

好油,我不知道大家在"必備"什麼...

可是擦完隔天的皮膚真得很柔嫩...

 

2.膚色均化蜂媽霜 

想給媽媽的試用品,可是後來媽媽去買挑了別樣商品

 

3.虹褐藻透水全能乳 

我想找白天進FAB可以用的乳液啊~

這我用有點悶耶...一點點而已...

有更舒服的嗎?

 

4.養蜂人的祕蜜抗老蜂膠乳 

以為是乳液,所以應該很清爽

結果並沒有...

我是覺得很營養...

 

5.迷迭輕透保溼凝膠 

 我的皮膚黑頭粉刺很多,這款凝膠擦在臉上

加上皮膚的粉刺,我覺得臭臭的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...

所以我不喜歡...

 

油水平衡,出油狀況才會減少

努力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品天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綠少根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